苏兮的memory

EU超时任务续

      4月4日凌晨00:01分


      看着阿风陌生的眼神,渠头最终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最后看了阿风一眼,仿佛这一眼望尽了她和他所经历的一切,而这一切仿佛已全然耗尽了他的一生。


      渠头默默告诉自己,一切都结束了,更何况按照之前穿越的经验,这一夜应该是阿风和阿正的订婚宴。


      渠头转身,已准备和重复经过的、却也数不清的4月1日至3日告别。


      转头的瞬间,渠头看到幽兰的草地上有一个亮晶晶的东西,格外抢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刚准备伸手去捡,就被阿风抢先了一步。


      咦?竟然是之前准备送给阿风的订婚礼物——沙漏吊坠,但是死物是无法跟着人的精神穿越的,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
      两人都直勾勾的看着那枚沙漏吊坠中的细沙缓缓落下,仿佛时间都静止了。


      片刻后,忽然阿风烟波流转,抬眼看着渠头微微一笑。


      渠头看到阿风的笑容,初初甚至怀疑自己是否产生了幻觉,因为她不讨厌自己已经偷笑了,现在怎么可能对自己笑。


      在使劲揉了揉眼睛以后,他定了定神,再次确定阿风确实在对着自己笑,太不可思议了,他不禁又失了神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傻啦?”阿风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……你刚是不是对我笑了”渠头没头没脑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阿风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定定的看着渠头。


      不知道这个放几粒在搞什么鬼,渠头抓了抓头,忽然灵光一闪,有点兴奋又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你这么古怪,难道是……想起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阿风狡黠的看了一眼渠头,回答道:“我应该想起什么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就……就你和我之间那什么什么嘛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就你爱我,我爱你那种事情啊”


      渠头因为激动,整个脸憋得通红,好像自己是一个刚经历初恋的大男孩一样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吃错药了,我们之间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情”阿风“难以置信”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渠头仔细考究了一下阿风的神情,似乎真的没什么特别,有点失望,整理了一下心神,问道:“那你刚才怎么对我笑啊”


      “因为看你失魂落魄的样子觉得很爽啊”阿风半开玩笑的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”渠头对于自己刚冒出的奇怪想法很是不能理解。


      “那如果你方便的话,可以把这个沙漏吊坠还给我吗,这是我女朋友的,虽然她现在不在了,但是我想留下来做个念想”


      说着,渠头就向阿风伸出了手,准备去接吊坠。


      “女朋友?”


      “是啊,和你一样是一个很勇敢也很正义的madam呢”


      阿风看了看渠头,又看了看手中的吊坠,说到:“我觉得它好漂亮,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不知道你肯不肯割爱?”


       渠头满脸震惊的看着阿风,不曾想到阿风会提出这样的要求。


      犹豫了片刻,渠头回答道:“emmmm,要是你真的喜欢,就送给你吧,反正它本来就是你……”

  

      那个“的”字渠头最终也没能说出口,因为他知道,他不能再去刻意改变未来了,保持现状才是保护她最好的方法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么,你好好保重,我……走先了”


      说着,渠头再次转身,准备离开,他知道这意味着他和她的永别,他的身体不禁颤抖起来,泪水也不禁的模糊了双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我还有一个问题”阿风忽然叫住渠头。


      渠头并没有回过身,只是停住了,背对着阿风。


      “我问你,说好不准再穿越回来的,你为什么不遵守承诺”阿风大声的问道,好像生怕走远的渠头听不到。


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渠头整个人都愣住了,她刚才在说什么?他忽然觉得这句话变得很遥远,听不真切。


      渠头回过身,难以置信的问道:“你刚说什么,再说一遍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都忘记你了,你干嘛还要回来”


      渠头的眼泪瞬间像断了线的珠子,忍不住的哗哗往下掉,就如同这一刻阿风的眼泪。


      “好你个放几粒,敢耍我!”渠头瞬间明白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说着渠头就冲了过去,把阿风紧紧的拥在怀里。


      “傻瓜,你要是忘记我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,我甚者无法想象这时的你该有多痛”阿风也紧紧的回拥住渠头,对眼前这个男人心疼极了,动情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但我无法眼睁睁看着你死啊”


       “死渠头,我以后不会再离开你了,再也不会”

 

       The end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